废柴灰小悟

一个没什么意义的年轻人。
聊天催稿 鬼话连篇
群:342540227

“请问您还有什么证据吗?”

“有的。”

老人拉起袖管,露出疮疤:“这是证据。”

掀开衬衣,露出伤口:“这也是证据”

“还有这,这,这。这都是证据。”

房间里一时陷入压抑的沉默。

等他一件一件地又整好了着装,他轻声而又有力地说道:“只要我还活着,那么我就是证据。”

“您这……不太……”它们还想再推脱些什么,可是已经来不及了。

“我也是证据。”“我也是。”“还有我!”

“我”

“我”

“我”

一个又一个的,沉默的人站起了身,高举着拳,放开了声。

我们都是证据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2 )

© 废柴灰小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