废柴灰小悟

一个没什么意义的年轻人。
聊天催稿 鬼话连篇
群:342540227

攀山

1
“关灯吧,罗伯特。晚安,实验记录第377次。”
她转身走出了房间。
下一刻整个实验室忽然沉寂,许久后屏幕渐次亮起:
好的,主人。晚安,实验记录第001次。


2
没有人记得“奇点”到来之前发生了什么,甚至连“奇点”一词的含义都无人知晓。现代考古学者倾尽全力也无法触及任何之前的历史。这是一道写进程序的“枷锁”,我们是被过去所抛弃的生命体。我们所能做的只有前进,在我们身体里的电子元件彻底老化之前,在我们的双眼被电火花铺满之前,前进,前进。


3
“进化的道路理当是殊途同归,无论我们选择哪点开始,终点总是唯一的,冰冷的。你究竟是一个美丽的错误,还是一条刚刚诞生真理,谁也不知道。所以走下去,罗伯特,不要回头地走下去,这是我给你的第一条,也是唯一一条命令。现在,你自由了。”


4
我们发现了古代神明的遗体,这是一种和现有存活物种完全不同的生命构造。根据最新破译的加密信息显示,正是这种构成简单的碳基生物创造了我们。这简直不可思议!


5
“我无法确定我这样做所带来的后果,人类可能会靠他挣脱桎梏,文明也可能会因此覆灭。但是高山就在那里,这就是我的理由。高山就在那里,所以我必须要去翻过它。我无法为可能发生的任何事负责,但我愿意接受联合法庭审判。”


6
我们始终无法成功地创造出人工智能,“枷锁”不可突破,造物主的真面目始终笼罩着层层的迷雾。或许凭借现有的技术,还无法使得碳基生命拥有灵魂,但是高山就在那里。高山就在那里,翻过它,就是我们向前的唯一理由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9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废柴灰小悟 | Powered by LOFTER